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

顾店(2010年三月十八)

活到十七岁,第一次顾店顾酱久,我的意思是一个人那种。
从早上7点到中午12点。
妈妈说:早上没有什么人的啦。
结果,复印2张5张,IC啦,成绩单啦,还有地图恬。
知知港uncle,auntie很喜欢插队的哦,给我先好不好,
搞到我打电话向吖琪,颖仔求救。be patient啦。(颖仔还在睡觉,哈哈)。
乱乱算钱,两面20cent,大张30cent。
过后还不要接客人,mesin sudah rosak o,tak dapat fotostat sorry a。

吖琪一直讲你会不会愧疚的,
我唱“我没有说谎,我何必说谎,mesin 坏了”。
过后去吖琪家。
这一天,整天都不在家。
p.s——感谢啦 :)
p.s 2——第一次那么短时间内打那么多次给爸爸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